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广东省地方志办考察团赴香港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
2018-12-26【打印】


2018年12月17—19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一行5人赴香港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考察团先后参访香港历史博物馆、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香港大学图书馆、香港地方志办公室等机构,考察了屏山文物径。

在考察交流中,丘洪松介绍了广东省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方志馆建设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编纂工作情况。考察交流团就进一步提高方志文化开放水平,宣传、塑造广东形象,拓展方志文化交流合作空间与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罗江,香港方志办主任刘智鹏及香港大学图书馆、香港岭南大学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加强粤港合作交流达成共识,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考察期间,丘洪松代表广东省志办分别向中联办宣传文体部、港大图书馆、香港方志办等赠送《祝枝山正德兴宁县志手稿本》《广东资政志鉴》《广东历代官箴》等书籍。

(广东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