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黑龙江省地方志援藏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8-12-26【打印】


2018年12月18日,黑龙江省地方志援藏对接工作座谈会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召开。西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汪德军、黑龙江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康马县、仁布县、谢通门县、岗巴县有关负责人及黑龙江史志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德军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和地方志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工作对接,更好地推进下一步修志工作。何伟志表示黑龙江史志研究室高度重视并将按时保质完成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具体要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专家评审到位、保障到位。

会议宣读了西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区地方志援藏对接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有关人员先后介绍志书编纂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援助需求。黑龙江史志研究室与西藏自治区各受援单位举行了对口支援签约仪式。会后,汪德军一行参观了黑龙江省方志馆和黑龙江党史资料室。

(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