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第二届全国名村论坛暨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德宏州召开
2018-12-26【打印】


2018年12月25日,以“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与地方志开拓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名村论坛暨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云南省德宏州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任冀祥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主持会议,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建林、德宏州副州长杨世庄出席会议并致辞。

冀祥德在讲话中介绍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实施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是一项政治工程,是乡村文化抢救工程,也是一项地方志创新工程,并对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开幕式上播放了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宣传片,并向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编纂单位授牌和颁发证书。中国名村志丛书编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作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阶段性工作报告。学术交流环节,第二批中国名村志丛书编纂单位和专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各省级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及中国名村志文化工程联络员,有关专家,第二批出版的20部中国名村志丛书主编、名村主要领导、所在县(市)级地方志机构负责人等约150人参会。

(中指办方志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