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就苏州市地方志作出要求
2018-12-25【打印】

2018年12月13-16日,2019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全国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就苏州开展名镇名村志工作代表江苏省作专题经验交流,得到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的肯定。

会后,陈兴南第一时间向分管地方志工作的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飙汇报了这次地方志全国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谢伏瞻组长的讲话精神。聂飙充分肯定了苏州地方志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苏州方志工作体现了苏州的人文特色、时代特点,也真实有效记录了苏州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的进程,希望苏州方志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志会议的精神和谢伏瞻组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工作,未来还将铭记苏州高质量发展的轨迹。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