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何伟志任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2018-01-09【打印】

 

 

2017年12月28日,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何伟志同志任职的决定。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晓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袁建勋主持。

会上,马晓明宣读了黑龙江省委关于何伟志同志任职的决定,介绍了何伟志同志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二要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何伟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期望,能够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履职尽责,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将把任职作为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熟悉新岗位,融入新集体,取得新业绩,勤勉敬业,努力工作,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同志们的希望。一是坚持讲政治,肩负起新的岗位责任;二是坚持讲大局,让部门工作向中心工作聚焦;三是坚持讲团结,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四是坚持讲奉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修志任务;五是坚持讲规矩,做以勤促廉、勤廉并重的表率。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费红久和省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伟志简历

 

 

何伟志,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原任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黑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专家委员会成员,黑龙江省志书终审专家,黑龙江省信访事项处理结论评查专家。主要著作有决策咨询研究论文与散文随笔选集《心耘无痕》,调研报告与咨政建议选集《躬行求是》,先后在《学习时报》《人民政协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级、省市级报刊发表了大量理论文章和研究成果。

何伟志同志有30多年在省市党委决策咨询研究部门和机关从事研究工作的经验。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先后担任过中共双鸭山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正处级研究员,中共黑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政治组、综合组、经济组处长,黑龙江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主任,省政协办公厅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等职务。多次参与黑龙江省党代会、省委全会等重要会议报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以及一系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重要文件的调查研究和综合起草工作。先后参与了80多项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撰写了大量对省委、省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积极影响的调研报告和咨政建议。

(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