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6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对档案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2016-12-12【打印】

近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专门听取贵州省档案局(省地方志办、省档案馆)工作汇报,对精准扶贫档案、贵州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和国家重点档案保护开发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在《贵州省档案局(省地方志办、省档案馆)档案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何力指出,省档案局(省地方志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征集、整理、保护重要档案资料,推进档案工作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主动贴近脱贫攻坚、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贴近经济和社会建设前沿,开展档案工作,既服务当前,又将贵州省在历史的深刻变革时期的伟大实践留痕于后世,成效显著。望继续努力,不断作出新贡献。

(来源:贵州档案方志信息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