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6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2【打印】

20161031日,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毛志华主持会议。

毛志华强调一要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各支部要通过组织交流会、读书会,撰写学习体会文章等,在全省史志系统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二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一突出、两跟进”相结合。以学促研,在学习中深入思考,不断挖掘党史资源,做好思想理论储备,多出高质量的史志研究成果,做好史志编研、宣教文章。三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发挥史志部门的业务优势。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党史宣讲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贯彻到群众中去,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海南史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