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5
中国社科院名优建设工程工作会议在国家方志馆召开
2015-12-24【打印】

201512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5年度报刊出版馆网库志和学术评价名优建设工程工作会议在国家方志馆召开。

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名优建设工程工作会议。“十二五”期间,名优建设工程从名刊、名社、名馆、名网“四名”,迅速扩展到报、刊、出版、馆、网、库、志和学术评价“八名”,尤其是2015年院党组决定把“名志”纳入名优工程,形成“八位一体”新格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筑牢了理论学术传播阵地。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作主题报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主持第一次全体大会。院秘书长、党组成员高翔主持第二次全体大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当代中国出版社、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科研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单位代表作大会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名优建设工程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十三五”时期全面推进名优建设工程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切实加强理论学术传播阵地建设,努力开创中国社科院报刊出版馆网库志和学术评价名优建设的新局面。

中指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发言。

中指办和方志出版社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中指办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出席分会场会议。

中指办和方志出版社为筹备此次名优建设工程会议付出了很大努力,中指办多次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门研究,有关处室与中国社科院有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会议准备充分。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社科院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马至柔、朱高磊摄影)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