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4及以前
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研讨会议在京召开
2014-04-08【打印】

2014年3月13~14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有关材料研讨会议,讨论修改《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0)》(征求意见稿)和《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田嘉,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富强,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铁鹏,天津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苏长伟,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霍宪章,湖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文坤斗,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强,四川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广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陈泽泓,方志出版社社长冀祥德,以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田嘉主持会议并做小结。

会上,田嘉首先介绍了第五次全国地方志工作会议的准备情况,就两份材料前期的起草、修改情况等作了说明。两份材料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前期起草、修改过程和主要结构及思路。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份材料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两份材料出台或发表后的重大影响,重点围绕两份材料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概念用语、硬性要求与弹性要求、前瞻性与指导性、语言风格、篇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田嘉在小结中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根据会议讨论,就两份材料在框架结构、主要内容上的调整、修改问题提出了要求。关于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两份材料负责人要在充分消化、吸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用一周左右时间,对两份材料作全面、细致的修改。两份材料初步定稿后,经指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审定,再次发给与会专家征求意见,力争在3月底前将规划纲要基本定稿、工作报告定稿,报指导小组领导审阅。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