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恩阳史志”微信公众号改版升级
2023-05-11【打印】

  2023年5月4日,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微信公众号改版升级。

  “恩阳史志”微信公众号于2020年3月正式运行,致力于传递恩阳声音、讲好红色故事,提供查档咨询,至今已推送动态消息800余条,拥有7000余名粉丝,成为史志档案中心重要的宣传窗口和便民查档咨询平台。  

 

  为更好地服务大众,及时传播恩阳区史志档案工作动态,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对官方公众号进行改版升级。公众号的菜单栏分类更加详细,分为“话题”“历史消息”“联系方式”三个模块。“话题”栏目设有“建党百年”“史志宣教”“精神学习”“工作动态”四个板块,方便读者了解史志档案行业情况、相关政策法规等。“历史消息”栏目的设置方便读者进一步查阅和了解历史动态消息。“联系方式”栏目的设置更直观地告知读者单位基本信息,方便广大群众前往史志档案中心办理线上和线下业务。

  改版升级后的微信公众号将继续秉承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初心,讲好恩阳红色故事,传承恩阳千年文脉、充分发挥“存史、育人、资政”作用,为恩阳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