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山东省潍坊党史史志网上线
2022-04-06【打印】

 

  2022年3月,潍坊党史史志网上线运行。

  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按照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信息化建设部署要求,以强化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为目标,以整合党史史志资源,拓展服务新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着力点,以原“潍坊市情网”为基础,聘请专业技术团队,对网站主页设计、后台架构、展示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新改版。

  潍坊党史史志网采用条目框架式结构,由动态信息、党史专题、地方史志、潍坊概况、专题专栏5个栏目和30个二级栏目组成,并添加了网站地图、整站搜索和浏览计数功能。在展示方面,采用图文并茂、地址链接、扫码浏览、视频展示等形式;在内容方面,继续使用省情资料库上传的志书、年鉴、专业志等其他地情资料,并将部分旧志文献、地方志书、地方年鉴、专业志以电子书的形式进行展示,多种展示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满足了广大阅读者的多样化需求。

  下一步将继续充实网站内容,并指导潍坊市各县市区对网站进行改版整合,奋力谱写信息化工作新篇章。

  (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