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四川省内江党史方志网升级改版试运行
2021-12-31【打印】

 

  2021年12月24日,由四川省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内江党史方志网通过备案申请,经升级改版后试运行。

  内江党史方志网于2012年5月8日建立,是集内江党史、方志文献收藏、地情展示与教育、地情研究与咨询、地情检索与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展现内江历史文化及城市发展成就的综合性网络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自开办以来,逐步建立志书、年鉴、其他地情文献及相关资料的目录和全文数据库,为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提供地情资料咨询服务,营造出读史用志的良好氛围,为党史地方志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为确保网站安全,提升网站质量和服务水平,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对内江党史方志网进行了升级重建。新开通的内江党史方志网网址为http://www.njdsfzw.gov.cn/,设置史志动态、内江地情、法规文件、探索研究、数字史志、红色记忆、人物春秋、遗址遗迹、党建之窗、咨询服务等专栏,下设子栏目16个,采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形式,及时发布史志工作动态,上传史志资料,全方位展示内江史志工作成果和史志资源公共信息,为读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