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安徽省“淮北史志”喜马拉雅音频节目上线
2021-08-20【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育人渠道,实现“史志+新媒体”多元化推广,2021年8月,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正式开通喜马拉雅账号——“淮北史志”。

  “淮北史志”喜马拉雅客户端首期开设“用光影记录淮北史志”“我们的英雄”“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栏目,更新展播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创音频、视频50余条,为听众讲述权威、全面、生动的“淮北故事”。

  史志新平台,淮北正发声。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通过喜马拉雅平台陆续推出“有声党史”“有声地情”等栏目,内容涵盖淮北地方党史、人文历史、民俗文化、风土人情等,逐步把高品质的有声内容推送至广大听众耳畔,让淮北地方党史、方志文化和地情宣传“声入人心”。

  (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