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四川省雅安党史方志网正式投运
2021-07-05【打印】

 

  2021年7月1日下午2点30分,四川省雅安党史方志网正式投运启动仪式在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北纬演播室举行。

  雅安党史方志网是中共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办的雅安地方党史方志官方网站。网站于半年前进行了试运行,2021年7月1日正式投运。

  网站设雅安要闻、雅安概况、组织机构、党史研究、地方志、宣传教育、资政服务、地情开发、工作动态等九个栏目,网站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信息量大的优势,运用文字、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宣传雅安市党史方志工作动态、党史研究成果、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为传播党史知识、交流研究成果、介绍工作动态、推进网上学习、拓展党史方志宣传,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和重要窗口,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对地方志党史方志工作的了解和需求。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