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数据中心开设《跟着小亦读区志》专栏
2021-05-06【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数据中心在经开区《亦城时报》推出“跟着小亦读区志”原创历史故事专栏。该专栏以《北京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志》内容为基础,进一步挖掘经开区建设发展背后的故事,讲述经开区从建区到现在30年的发展历程。

  原创故事同时在经开区官方App“尚亦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亦庄”等平台同步对外发布。截至目前已出版3期,刊登文章4篇,近1.5万字。同期还开展了“亦城人讲亦城事儿 说出你的故事”征文和“亦城印记”知识问答活动,已收到多篇读者来稿。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数据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