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湖北省“英山史志”微信公众号上线
2021-04-07【打印】

  为配合中共英山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共英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英山县档案馆(英山县史志研究中心)联合推出 “英山史志”微信公众号,2021年3月23日上线。

  “英山史志”微信公众号设党史、县史两个板块,每期上线一到两篇文章,采取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旨在充分挖掘英山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记录党领导下的英山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的光辉历程,挖掘英山历史中的优秀代表人物、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以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精神起航新征程,鼓舞推动英山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时更好地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让公众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和感受传统史志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好地弘扬和传承英山深厚的历史文化,为英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公众号刊发文章力求短小精悍,聚地域性、知识性、思想性、可读性于一文,传播正能量,弘扬老区精神;版面力求生动活泼,聚审美、创新、规范、可视于一屏,树立新风尚,弘扬时代精神。公众号上线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关注,阅读量、转发量日渐增多,群众投稿踊跃,为构建史志新媒体传播平台发挥积极作用。

  (英山县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