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广东省地方志办到国家海洋局南海信息中心座谈交流
2021-01-12【打印】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安排,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合作,省地方志办副主任刘波一行于202015日下午到国家海洋局南海信息中心座谈。南海信息中心主任王平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发挥部门优势,合作开展《广东特色海岛村》编撰、南海海洋海岛口述史,省地方志办支持南海信息中心承担的国家项目《中国海岛志》广东分册编纂以及广东海岛史料挖掘与宣传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其中,《广东特色海岛村》是全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结构化开发利用项目之一,旨在以普查资料为基础,通过部门合作、市县联动,进一步挖掘整理广东海岛村自然、历史、经济、社会和人文特点,宣传推介特色海岛村,讲好海岛故事,促进文旅融合,为我省实施全面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刘波一行还参观了南海信息中心党员活动中心、档案馆、模拟直播间、创作室、网络运行控制中心,学习了解南海信息中心党建及信息化相关工作情况。方志处支部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