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安庆市全力推进党史方志信息化建设
2019-12-31【打印】

  2019年,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有效整合资源,全力推动全市党史方志信息化建设向前发展。 

  一是整合党史地方志资源,构建党史方志工作QQ群、党史宣教微信群等,调整、充实全市党史方志联络员队伍,形成市直部门,市、县(市)党史方志部门间信息联通机制。 

  二是打造精品展陈,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参与中共安庆支部旧址、安庆烈士陵园等红色展陈重新布展。 

  三是加大图书资料的征集征订和对外交流的力度,不断充实和丰富资料收藏,目前图书室藏书15000余册。 

  四是打造全新安庆党史方志网,建立网上地情和相关资料查阅链接。借鉴国内外先进图书馆信息化管理经验和做法,建设室慧尔图书管理系统,便捷线下查阅。 

(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