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方志
“安徽党史方志”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微网站号正式上线运行
2019-05-07【打印】

 

根据《安徽省机构改革方案》,原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与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合并成立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按照机构调整要求,我院对原部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合并改版,于2019年4月16日新的“安徽党史方志”网(www.anhuids.gov.cn)以及同名微信公众号和微网站均正式上线运行。网站分为:单位概况、新闻中心、史志研究、红色文化、史志数据库、省情概览、政务公开、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等9大板块、近50个子栏目。微信公众号设红色安徽、红色文化、安徽概况三大板块11个子栏目。微网站分为单位简介、省院动态、市县资讯、领导人与安徽、史志百问、志说安徽、安徽大事记及通知公告8个专栏。

改版后的“安徽党史方志”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网站既相互关联又各有侧重,其内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鲜明、结构更加科学,文章更加严谨,既充分发挥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阵地作用,又突出了安徽党史、地方志的专业研究成果,助力于更好地发挥安徽党史、地方志的资政、教化作用。

原“安徽地方志”网(www.ahdfz.gov.cn)和“方志安徽”公众号随即停用。

(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