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浙江省《临安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1-03-03【打印】

  2021年2月,《临安年鉴(2020)》微信小程序上线。  

 

  《临安年鉴(2020)》是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临安区地方志研究室)承编的第31卷《临安年鉴》。全书彩印,共1000千字,设栏目32个、分目156个、次分目95个、条目1169个,配照片452幅、表格81张。围绕临安区“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建设,全面、系统地记载2019年临安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为广大读者了解和研究临安提供基本信息资料。  

 

  “临安年鉴”微信小程序共收录2017年卷至2020年卷的四卷《临安年鉴》,具备目录导航、页面浏览、页面放大、文本复制四大功能,读者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临安年鉴”,即可在手机上浏览、阅读、检索、复制所需的基本数据和关键内容。

  (来源:“临安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