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北京年鉴(2019)》移动阅读手机版上线
2020-04-21【打印】

  为方便读者查阅年鉴资料、促进年鉴资源的开发利用,2020年3月,北京年鉴社开发了《北京年鉴(2019)》移动阅读手机版,移动阅读手机版利用跨媒体链接功能,以移动客户端为主要媒介,丰富了年鉴的内容及表现形式,拓展了年鉴的阅读方式,为读者提供全文检索、目录浏览、图库,以及内容收藏、分享、评论等功能。读者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阅、复制《北京年鉴(2019)》资料。

  《北京年鉴》自1990年开始编写,至2019卷已编写30卷,留存了大量北京市发展资料,设置有“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筹办”等具有北京特色的栏目。编纂期间多次获得质量评比奖项,《北京年鉴(2018)》获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

  (北京年鉴社)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