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方志
全粤村情数据平台项目进度汇报会召开
2020-01-22【打印】

  2020119日,全粤村情数据平台项目进度汇报会在省地方志办6楼会议室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项目组有关人员,项目承建方数字广东公司、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监理方广州市信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项目承建方汇报了项目进度情况,并简单回顾2019年工作,初步谋划2020年工作。监理方强调项目推进注意事项,要求进一步做好系统调优、文档完善等工作。 

  刘波指出,2019年,省地方志办全粤村情项目组、项目承建方、项目监理方共同努力,只争朝夕,紧抓项目进度。目前平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项目进展顺利,是多方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成果。刘波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数据清洗标准要进一步严格,数据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探索VR5G等先进信息技术与本项目结合的可行性,为未来打造智慧方志预留空间与接口。

 

全粤村情数据平台界面(建设中)

(来源:广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