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贵州省地方志学会召开工作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13日,贵州省地方志学会召开工作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会议在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此次会议以“全面总结贵州省二轮修志”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推进学会工作。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贵州省地方志学会理事长归然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年鉴工作处处长周端敏出席会议。贵州省地方志学会理事,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州和相关区县地方志工作机构全体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上,7位代表分别就二轮修志的启示、地方志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探索、乡镇志的功能提升等选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归然在讲话中通报了2021年以来贵州省地方志学会工作的主要情况,指出了学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省地方志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会工作要在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会工作上有新提升,要在提高学术水平、推动地方志业务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在推进全省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有新成效,要在激发地方志工作服务大局新动能上有新突破,要在为地方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上有新贡献,要在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上上新台阶。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