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21-08-18【打印】

 

  2021年8月11日,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学会会长王习加主持会议。学会副会长、学会秘书长、学会拟任副会长,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学会画志社、影像志社、文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秘书处关于修订《长沙市地方志学会章程》和成立长沙市地方志编纂服务中心的有关说明;审议通过了影像志、画志、文创中心有关项目策划及预算。

  王习加指出,2021年学会常务理事会明确了学会要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探索地方志产业化的新路子;影像志、画志和文创产品创作既要注重社会效益,又要注重经济效益;为进一步鼓励分支机构开展各项工作,创作作品版权应归属各分支机构挂靠企业,以有利于市场化运营。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