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云南省地方志学会学术研讨会在楚雄举办
2021-01-20【打印】

  2021115日,云南省地方志学会学术研讨会在楚雄举办。此次研讨活动旨在总结全省二轮修志的成功经验,谋划三轮志书编纂规划;总结特色志书和精品年鉴编纂经验,加强志鉴编纂学术交流,推进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云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常务副会长李一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志学会秘书长郭荣总结交流了自2017年转制后省地方志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制度建设及工作成果,着重介绍2020年学会党建工作、理论研究、配合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完成两全目标工作及开门办会,多元化发展等情况,提出2021年学会工作计划和设想,并表示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工作职能,加强沟通和交流,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为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特色志书编纂及精品年鉴打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