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2021年海南省史志学会年会召开
2021-01-12【打印】

  1月8日,海南省史志学会在海口召开2021年省史志学会年会,总结2020年省史志学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史志学会重点任务。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海南省史志学会会长毛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志华总结2020年海南省史志学会5大亮点: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学会正确方向。二是服务主责主业,积极参与著史修志编鉴。三是深化史志研究,提升史志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四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海南史志》质量。五是理顺体制机制,学会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并对史志学会2021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政治为根本,牢牢把握学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以项目为牵引,拿出更多高水准的研究成果。三是以阵地为依托,全方位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水平。四是以制度为保障,全面提升学会规范化水平。

  省史志学会副会长赖永生、秦武军、雷晓玲、李德芳,省史志学会常务理事,各市县区史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室(办)各处(馆)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室(办)退休老干部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