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广东省广州市地方志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0-11-04【打印】

  20201030日下午,广州市地方志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于广州市地方志馆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直单位和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文博单位以及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史志鉴专家4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广州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广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研究部署召开广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审议通过广州市地方志学会会员新名单;讨论并通过学会章程修改事项;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候选人名单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 

  会议强调,广州市地方志学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地方志工作的要求和指示精神,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联系广州市地方志工作实际,在加强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学会工作,为繁荣发展新时代地方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