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成都市地方志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2019-11-08【打印】

  2019116日,成都市地方志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区(市)县地方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共28人参会。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地方志服务乡村振兴的意见》《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相关资料收集保护与综合利用工作的通知》;研究通过学会关于开展庆祝成都解放70周年《天府书法名家作品展》暨作品捐赠活动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地方志工作深入开展交流,提出了充分发挥学会优势,积极推动学会规范发展,为广大方志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拓宽渠道、搭建平台等意见建议。 

  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学会会长高志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生态圈和产业功能区建设、区域一体化发展、生态价值转化、中国特色消费型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近期,要紧扣成都解放70周年主题,办好《天府书法名家作品展》。要回归学会本质属性,凝聚方志力量,做好各级方志馆藏品征集、名镇(村)志书和风土人文丛书编纂、口述史收集整理、地方志资源项目开发等工作,确保全市地方志工作在“三迈进”总体布局要求下,推动形成“一体共进、多维联动”工作格局,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贡献方志力量。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