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北京地方志学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9-01-07【打印】

2018年12月27下午,北京地方志学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市方志馆召开。北京地方志学会会长陈玲,中国地方志学会编辑出版分会会长、方志出版社总编辑于伟平,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陈乐人等出席会议,部分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学会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的报告。陈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会2018年工作,一是领会国家、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精神,把地方志事业做得更好;二是不断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和基础性建设;三是突出特点,搭建学术和理论研究平台;四是充分利用学会活动,创新思路。关于2019年学会工作,她要求,一是要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相结合;二是要与解决现实矛盾问题相结合,坚持调查研究;三是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相结合;四是与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相结合。会上,于伟平作“志鉴编纂的规范性问题”的报告。

 

会前,会员们观看了2018年北京地方志学会重要活动剪影短片。

(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