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四川省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荣获乐山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18【打印】

 

  2022年4月,四川省乐山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公布,中共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荣获乐山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存史、育人、资政”职责使命,记录好伟大时代,传承好优秀文化,讲述好乐山故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2019年,被推荐为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地方党委执政纪要、地方综合年鉴、历史大事记、《乐山简史》编纂、乡镇(街道)村(社区)志编修、史志宣传教育和方志馆建设、史志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新的发展,不断推动全市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