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史志系统表彰会召开
2021-12-06【打印】

  2021年12月3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史志系统表彰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主任张卫星,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兵团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任星红出席会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陈旭主持会议。

  会上,任星红宣读《关于表彰兵团史志系统2015—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成果的通报》,共有14个先进集体、24名先进工作者和10部优秀成果接受表彰。

  张卫星在讲话中代表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向兵团广大史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史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发展趋势;三是主动发声,固守意识形态阵地;四是攻坚克难,全面夯实主责主业。希望兵团广大史志工作者以此次表彰会的召开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史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