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公室)获2020年度特殊贡献奖
2021-02-23【打印】

 

  2021年2月19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县委、县政府通报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射阳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特殊贡献奖。2月20日,射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晓荣向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颁发特殊贡献奖奖牌。

  聚焦本位职责,史志编研成果颇丰。《射阳年鉴(2020)》圆满完成年内出版发行任务。《射阳年鉴(2019)》获评江苏省精品年鉴,荣获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是全省唯一获奖的县级综合年鉴。《射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于2020年4月出版发行,获江苏省《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卷)》编纂工作优胜奖。《中国共产党射阳县历史》第二卷于9月出版发行。8月提请县政府办下发《关于做好镇村志、部门志编纂工作的通知》,推动全县镇村志、部门志编纂工作。主动与县发改委对接,将镇村志编纂工作纳入射阳县“十四五”规划。

  聚焦中心大局,史志服务能力增强。常态开展史志“七进”活动,累计赠送《射阳年鉴(2019)》《中国共产党射阳县历史》(第二卷)等史志书籍1300余册。主动与省市业务部门对接,成功推荐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申报为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发挥史志工作优势,带着志鉴开展招商引资,为客商了解射阳地情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等提供最有效的资料。深化史志研究,形成学术论文4篇。

  2021年,射阳县委党史办(县地方志办)将全力践行“两争一前列”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史志业绩,奋力开启全县史志事业发展新征程。

  (盐城市射阳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