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四川省地方志办获四川省大熊猫保护突出贡献奖
2021-01-08【打印】

  2020年12月22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表彰四川省大熊猫保护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志工作处等单位“四川省大熊猫保护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此次“四川省大熊猫保护突出贡献奖”评选面向全国各界,经提名推荐、专家评审,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选出“四川省大熊猫保护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89个。该奖项也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四川省首次表彰在大熊猫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突出贡献的团体及个人。

  四川省地方志办深入挖掘地方志特色文化资源,先后编纂出版《四川省志·大熊猫志》、《大熊猫图志》,编辑出版《巴蜀史志》“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专刊;制作35集大熊猫音频节目在新媒体播出。以系列图书、期刊及音频,共同构成大熊猫作品集群立体内容,成功打造了大熊猫立体传播格局,为保护、宣传大熊猫,传播大熊猫文化,服务四川立体全面对外开放,交出了一份靓丽的地方志答卷。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