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桦甸年鉴(2018)》编纂集体——吉林省桦甸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2020-07-02【打印】

  2020327日,中共桦甸市委、桦甸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和表扬20182019年度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于入选中国精品年鉴的《桦甸年鉴(2018)》编纂集体——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授予集体三等功,授予王军瑞等6名编纂人员个人三等功。以鼓励他们在精品年鉴编纂工作中敢于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在桦甸市召开的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王军瑞代表获奖集体领取集体三等功奖牌。 

  2018年年初,经吉林省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和吉林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桦甸市地方志办公室申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 

  此项工作得到省方志委、吉林市方志办的有力支持,《桦甸年鉴(2018)》共经历较大审改11次。其中,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专家组指导修改2次、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专家组指导修改3次、方志出版社专家组指导修改1次、桦甸地方志组织自审自改5次。文字、图片修改累计3万余处,由于文字修改量大,印刷厂重新排版多次。专家组的评价是:《桦甸年鉴2018》准确把握地方特色与年度特色,框架设计科学合理,编校质量上成,装帧精良。 

  20192月,《桦甸年鉴(2018)》成功入选中国年鉴精品工程,成为中国精品年鉴 

  201910月,《桦甸年鉴2018》获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奖。 

来源: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