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广东省东莞市地方志系统获5项全市“单打冠军”表彰
2020-03-24【打印】

  2020320日上午,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东莞地方志系统中,东莞地方志办公室全国全省年鉴优秀成果全省地方志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19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长安镇、凤岗镇获广东省2018卷优秀年鉴一等年鉴,合计5项全市单打冠军表彰。 

  这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政府地方志办的指导下,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展望2020年工作,东莞市志办将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东莞年鉴》《长安年鉴》《凤岗年鉴》在全国、省年鉴质量评价中获评优秀年鉴

东莞市志办获评2019年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东莞市志办获评为全省地方志理论研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论文《历代东莞籍学人的方志情怀和成就初探》获一等奖

(来源:方志东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