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连云港市召开《连云年鉴》总结表彰会暨全市精品年鉴工作推进会
2019-12-11【打印】

  201911月,《连云年鉴》相继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省综合年鉴质量评定一等年鉴。为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全市年鉴编纂质量,125日,连云港市在连云区召开《连云年鉴》总结表彰会暨全市精品年鉴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分管年鉴工作副主任、年鉴编辑人员,连云区各街道、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120余人参会。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连云区区长李占超,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副主任陆瑞萍,连云区副区长姜自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省地方志办公室的表彰文件和连云区政府致区地方志办公室的贺信。连云区人民政府对在《连云年鉴》编纂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28个优秀组织单位、13个优秀质量单位和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连云年鉴》主编王继樹介绍了年鉴编纂经验和体会。 

  牟国义对《连云年鉴(2018)》获全国特等年鉴、省一等年鉴表示祝贺,对近年来连云港市地方志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年鉴编纂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年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拓展编纂领域,不断创新传播方式,构建年鉴事业发展新格局。会上,牟国义从精品的认知问题、精品的评价标准问题、精品培育的重点问题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徐勤飞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市年鉴工作者要以《连云年鉴》为标杆,认真学习连云区地方志办公室老同志的敬业精神,坚持规范与创新并重,科学建设年鉴框架,宏观整合入鉴资料,严谨规范年鉴编纂流程和环节,推动全市年鉴质量持续改善和提升。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