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重点史志作品资助培育项目编纂人员培训班举办
2023-04-27【打印】

  2023年3月29—30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苏州市吴中区举办全省重点史志作品资助培育项目编纂人员培训班。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做好2023年度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工作,加强编纂人员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编纂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邀请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陆瑞萍和方志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编审李江,分别进行专题授课。

  陈华在讲话中对做好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树立精品意识,以“项目典范、编纂示范、质量标杆”的标准,打造高质量史志作品;二要做到编纂流程环环扣紧,各项任务齐头并进,工作措施多管齐下,确保编纂任务按期完成;三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投入到编修工作中去。

 

  培训班上,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处长桑荟对全省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资助计划实施以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2023年资助培育项目负责人和骨干编纂人员,以及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处室人员近40人参加培训。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