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级机关年鉴编纂业务暨《江苏年鉴(2023)》组稿培训会召开
2023-03-31【打印】

  2023年3月24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召开省级机关年鉴编纂业务暨《江苏年鉴(2023)》组稿培训会,省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出席培训会,省级机关各部门专业年鉴编纂负责人、《江苏年鉴(2023)》组稿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南京海关、省社科联、省卫健委、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保险协会等6家省级专业年鉴编纂单位介绍经验做法,征求了《江苏年鉴(2023)》组稿大纲意见建议。牟国义就年鉴发展历史与现状、新时代年鉴高质量发展和《江苏年鉴》供稿注意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省级机关各部门对年鉴工作的认识,推动更多有条件的单位启动和开展专业年鉴编纂工作。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