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全区年鉴撰稿人在线培训
2022-04-15【打印】

  2022年4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在呼和浩特组织召开《内蒙古年鉴(2022)》撰稿人视频培训会议。自治区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孟秀芳主持会议,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江苏年鉴》主编牟国义作了《年鉴编纂的内容质量要求》专题讲座,在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比中获得特等年鉴的《内蒙古统计年鉴(2020)》《通辽年鉴(2020)》编纂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自治区地方志研究室年鉴处处长作《内蒙古年鉴(2022)》供稿工作的说明,各盟市、旗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自治区地方志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全区承担《内蒙古年鉴(2022)》编纂任务的组稿人、撰稿人361人参加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