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史志理论研修班开班
2022-02-28【打印】

 

  2022年2月22日,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史志理论研修班开班。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曹荣湘主持开班仪式并授课。全院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曹荣湘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研修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研修班取得实效。

  按照计划,培训班将贯穿全年,上半年为基础理论培训,下半年为业务专题培训,共举办45场专题培训。培训将使全院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德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强化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院干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班仪式后,曹荣湘作了题为《漫谈科研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曹荣湘的讲座让全院干部受益匪浅。大家认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