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培训班举办
2021-10-08【打印】

 

  9月27—28日,2021年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培训班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全市方志学会团体会员代表、各市(县)区专兼职方志工作者、个人会员代表等40多人。

  会前,团体会员代表开展座谈,共同商讨学会的发展工作,并下发学会论文课题。此次培训根据学会工作实际,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安排了5堂课程。全体学员还赴临湖镇柳舍村进行现场实景教学。培训班要求,下一步学会工作,要结合刚刚下发的《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各位会员按照规划的要求,积极参与论文课题撰写,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促进成果转化。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