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山东省青岛年鉴社开展2021年秋季全市年鉴业务培训
2021-09-03【打印】

 

  2021年8月31日,山东省青岛年鉴社开展2021年秋季全市年鉴业务培训。青岛年鉴社全体人员和各区市年鉴编纂人员40余人参加。

  会上,青岛年鉴社业务一科、二科科长分别结合《青岛年鉴(2021)》初统编工作实践,从法律规定、国际惯例、国家标准、约定俗成、体例规范、保密意识、谋篇布局、技巧运用和条目撰写等诸多方面分享经验做法和应当注意的问题;青岛年鉴社社长兼总编辑邱双超作题为《地方综合年鉴名称的规范化》的业务培训并进行编纂业务答疑。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年鉴业务培训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互学共享、交流共进、共同提升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年鉴编纂工作中一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坚持政治性、科学性、真实性、资料性,抓进度、控质量、创精品,为年鉴事业发展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