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系统业务培训班在盐池县举办
2021-08-09【打印】

  726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委员会办公室在中共盐池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全区地方志系统业务培训班,全区地方志系统近70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明鹏做培训总结讲话。中共盐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志奋主持开班式副校长李佩楠主持培训班结业式 

  贠有强回顾了全区地方志系统业务培训工作,要求各市县志办对历年来的培训工作做个评估,就进一步做好业务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内容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减贫志编纂、方志馆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精品年鉴打造知识等专题讲座邀请吴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存葆、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史天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中国(浙江)地方志学术研究中心主任潘捷军、《北京海淀年鉴》执行主编钟冷先后授课。 

  培训班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开展红色经典比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次培训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学员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