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成都市地方志系统干部“一体共进”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21-06-22【打印】

 

  2021年6月21日,成都市地方志系统干部“一体共进”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致欢迎辞,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作开班动员,成都市地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浙江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胡义镰参加赠书仪式。成都市和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地方志系统负责人、业务骨干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地方志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

  王正栋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特色。高志刚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希望参训学员保持“四心”:保持谦卑之心、保持纯静之心、保持好奇之心、保持敬畏之心,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其间,高志刚代表成都市地志办向浙江大学图书馆赠送了《成都旧志》《花间集》《成都年鉴》以及其它地情书籍共100余本,各区(市)县和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地方志机构也分别赠送书籍。胡义镰代表浙江大学图书馆对成都市地方志系统表示衷心感谢,奉赠图书捐赠证书,并回赠纪念品。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