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广西崇左市举办2021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05-08【打印】

 

  2021年4月29日,崇左市举办2021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业务骨干及崇左市年鉴与地方志资料年报供稿单位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专家授课。专家结合《崇左年鉴》实例,就如何做好年鉴供稿工作,全面生动地讲解年鉴的性质和作用、年鉴资料收集、年鉴条目以及稿件撰写的方法技巧等内容。相关专家从资料年报“为何报、报什么、怎么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2021年崇左市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须知,深刻阐述了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指出资料年报工作刻不容缓,务必予以重视,积极为第三轮修志做好基础资料收集工作。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崇左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