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举办
2021-05-07【打印】

 

  2021年4月24—29日,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山大学举办。

  4月25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肖燕菲出席开班式。

  陈华康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发展阶段,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动力和目标;三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他要求,要把培训所学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大力推进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志鉴史编纂、数字化和方志馆建设等业务知识。培训形式为讲座、现场教学等。全省各地地方志工作业务骨干、一线工作人员共67人参加培训。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