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西安市区县综合年鉴编纂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1-04-26【打印】

 

  2021年4月21—22日,西安市区县综合年鉴编纂工作培训会召开,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帜,区县志处、年鉴处相关人员以及13区县年鉴编纂人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编审冀彩霞、合阳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车文军、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姚文东,分别作题为《减少编校差错 提高年鉴质量》《浅谈综合年鉴资料内容的创新》《西安市各区县2020卷综合年鉴评析》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区县综合年鉴在编纂审核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从年鉴的框架设计、条目记述、突出区域特色、内容创新、严把保密关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对提升区县综合年鉴的编纂质量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