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河南省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2021年度全市史志业务培训会暨开封市首届优秀年鉴评比活动
2021-04-25【打印】

 

  2021年4月21—22日,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全市史志业务培训会暨开封市首届优秀年鉴评比活动。培训会特邀河南省史志办年鉴处处长王长春、市县工作处科长汪朝霞作专题培训指导。市地方史志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郁正国,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红军、史凤丽参加会议。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期间,市地方史志研究室还组织全市年鉴骨干对各县区综合年鉴进行统一质量评价。4月22日下午举行了开封市首届优秀年鉴评比颁奖仪式,郁正国出席仪式并讲话,韩红军宣读表彰决定,史凤丽对参评年鉴进行了综合点评。

  郁正国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稳步推进地方综合年鉴编纂,提升年鉴品质,缩短出版周期,增强服务能力,争取在全国、全省质量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传播史志文化,创新传播模式,利用各种途径,让优秀史志文化“走出去”“用起来”“活起来”。

  (开封市地方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