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湖北省《武当山年鉴(2021)》开展撰稿人培训
2021-04-06【打印】

  2021年3月24日下午,12家《武当山年鉴》供稿单位撰稿人参加第五批次年鉴编纂业务培训,标志着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组织的《武当山年鉴(2021)》撰稿人培训结束。

  2020年,特区行政单位进行了机构改革,撰稿人变动较大。2021年1月29日,特区管委会办公室印发《〈武当山年鉴(2021)〉编纂方案的通知》;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结合各部门2020年度实际工作情况,拟定了《〈武当山年鉴(2021)〉各单位写作提纲(初稿)》供撰稿人参考。为进一步提高撰稿质量,从3月19日开始,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结合武当山实际,对年鉴供稿单位撰稿人分5批次开展分领域、小范围的写作培训和交流。至3月24日,70多家供稿单位撰稿人参加培训。

  每批次培训会分别从年鉴的基础知识、年鉴条目的写法、年鉴条目行文规范等三个方面,结合去年供稿实例进行详细讲解。各撰稿人交流各部门撰写提纲。通过培训和交流,初步确定各单位年鉴稿件撰写框架和写作要求,为高质量完成《武当山年鉴(2021)》出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当山特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