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地方志系统组织第二场方志基础知识网络培训
2021-03-29【打印】

 

  2021年3月26日,江苏地方志系统面向全省地方志工作人员组织了第二场网络培训,共约240余人参加。培训由江苏省地方志学会顾问、江苏文脉方志篇主编张乃格主讲。

  他从地方志的萌芽与发展、江苏旧方志成就、新方志编纂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地方志的古往今来》,并对三轮修志规划及地方志前景进行了展望。授课结束后安排了线上互动环节。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主持培训。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钉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努力成为行业内的专家里手,为推动地方志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参训人员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对地方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地方志文化有了更专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地方志工作的能力,助推事业发展。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